法國巴黎|Ladurée ・ 經典百年甜點店,品嚐繽紛法式馬卡龍

說到巴黎,精緻的甜點應該是許多人心中首先迸出來的詞彙,而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馬卡龍,更是法式甜點的經典代表。

擁有超過一百年歷史的 Ladurée,是法國馬卡龍的經典品牌,在巴黎擁有眾多分店。( Ladurée 之前也有進駐台灣,後來撤~櫃~了)

我選擇的是靠近花神咖啡館的 Ladurée Bonaparte 分店,附近除了交通方便外,也是繁華的商區,逛街逛累了進去坐坐吃個下午茶剛剛好!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m5 presetBonaparte 分店的店面,外觀是 Ladurée 的招牌粉綠色,加上聖誕節裝飾,經過很難不被吸引

 

店家有兩層樓,第一層樓是販售飾品、周邊商品和外帶馬卡龍、巧克力等點心的地方

 

周邊商品有吊飾、蠟燭、甚至有香水,風格當然也就是 Ladurée 的招牌粉嫩少女感。不過是品價格動輒 30€ 以上,不便宜~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m5 preset

小小題外話,由於我造訪時人潮眾多,大家等很久,店裡就端出馬卡龍請客人吃!天啊~這也太貼心了吧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m5 preset等了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啦~二樓的空間比想像中寬敞,燈光昏黃,整體是深色質感路線。

 

這是我點的 Macaron pistachio yule log,外觀像迷你蛋糕捲,最外層裹著開心果口味的巧克力,頂部放了迷你馬卡龍外殼。

切開來時才發現這甜點有多厲害,酥酥的巧克力外殼,裡面是入口即化的柔軟開心果慕斯,第一層綠綠的是開心果醬,可以吃到脆脆的開心果顆粒;第二層褐色的部分吃起來像豆沙,甜甜的也很好吃;最底下是跟馬卡龍外殼口感相同的開心果基底。沒想到這麼一個小巧的甜點,層次能夠如此豐富,讓我非常驚豔耶~

 

同場加映我之前在巴黎春天百貨 (Printemps) 的 Ladurée 櫃位拍的照片~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m5 preset

這是 Ladurée 經典的馬卡龍圖,從經典口味到特殊口味都有~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m5 preset

一顆馬卡龍要價 2,1€,為了收藏精緻的盒子,我買了一盒 6 入 17.1€ 的馬卡龍小禮盒~雖然不便宜,但為了漂亮的外盒真的腦波大弱XD

 

最後附上 Ladurée Bonaparte 分店的資訊,其他分店的營業資訊和地址可以在官網中查詢~想吃法式經典甜點馬卡龍的少女們千萬別錯過 Ladurée ~
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 – 週五 8:30 – 19:30、週六 8:30 – 20:30、週日 10:00 – 19:30
  • 交通方式:搭乘地鐵 4 號線至 Saint-Germain-des-Prés 站,步行約 3 分鐘
  • 地址:21 Rue Bonaparte, 5006 Paris
  • 官網:https://www.laduree.fr/
  • 地圖: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